那天我的寶貝,跟我拗脾氣,其實他是想睡又想玩,才亂吵~

他看我都不理他,一開始試哇哇叫(也不知在講什麼)先是小小聲,
後來越來越大聲,直到我說了一句:你好吵喔!他居然就放聲大哭!
我就拍拍他,結果哭得更大聲,我索性就當作沒聽到,他自己哭一
下、停下來看看我,看我沒反應又哭,就這樣反覆好幾次,我看的
都於心不忍才抱起他,我才抱他靠近,他就咧嘴笑了,彷彿已經忘
了為甚麼在哭,害我原本想再念他幾句,也因那個笑容而吞了回去
,此時心中想的只有一件事,為什麼要讓他哭那麼久?一想到這...
又不自覺的把他抱得更緊~更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