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啊,你究竟要的是甚麼?為什麼我不管怎麼做

你仍然是不開心,神ㄚ~請告訴我該怎麼做~


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你的情人老是在一瞬間就發火

你也搞不清他(她)到底怎麼了, 最氣的是~不管你怎麼問他(她)就

是死不說還丟一句:你難道不知道我為甚麼生氣。當下真的是二丈

金剛摸不著頭緒,只能鞠躬哈腰陪不是,溫和一點的可能來個冷

,激動一點的,大打出手的也大有人在。

 

很多人都會覺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( 她)就不會這樣ㄚ,怎麼日子

一久好像換了一個人,交往的越久這種情形越是嚴重,有時講不到

三句話就吵了起來,到最後根本不想跟他(她)講話甚至看到她(她)在

旁邊都會覺得很礙眼

有人說越吵感情越好,或是床頭吵床尾和,我卻不這麼認為~

我看過很多朋友都蠻喜歡跟男朋友吵嘴,剛開始是越吵越甜蜜,到後

面是越吵感情卻越來越薄,到後來就不想繼續這段感情。

 

喜歡耍脾氣的你(妳),偶爾這樣是很可愛,時間一久可是會很可恨ㄚ

不要再用沒安全感這句話來掩飾你(妳)的任性,其實你(妳)就像是要不

到糖的孩子,只要是稍微一下子沒注意你(妳),你(妳)就用又吵又鬧來

吸引對方的注意,不要以為他(她)曾說過你(妳)這樣很可愛,就可以永

無止境的重複一樣的把戲,在此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(妳),這是全世界

最最最笨的方法了不要再一錯再錯了。

 

我以前也是這樣,常無緣無故的不爽,連小猴子他爸都常在狀況外,他

永遠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氣甚麼,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就告訴我:可不可

以別再叫我猜你在想甚麼,我又不是妳,我怎麼會知道你要的是甚麼呢?

我才猛然驚醒,並不是在一起久了,對方就應該知道你的所有需要,有

事情明講會比暗示來的更好,不然像小猴子他爸那種死腦筋的人

輩子都猜不到我在想甚麼吧~哈哈

 

還是那句老話溝通就是最好的橋梁,比耍小手段更能讓他(她)了解你的

,愛情是真的會讓人變笨,聰明的你已經知道怎麼做了嗎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