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跟朋友聊天總是會狗屁倒灶的亂聊一通,

只要一聊到男女兩人的相處情形,大家可就苦水都吐不完


兩人的相處真的是不容易ㄚ,除了生活習慣的不同以外,

想法、對事的觀念和從小的生活環境,也有很大的關係~

以下幾種類型自我檢視一下

第一種是碎碎念型:

老是嘮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不外乎是那些~ 衣服可能

照著她喜歡的樣子折,或是答應的事沒做等...

偶爾念的還不是很恐怖,最恐怖的是無時無刻不念,念到後

來根本是強迫對方照著他的意思去做,如果不照做的話~

ㄎㄎ~大絕招瘋狂碎碎念就給他大力的使出來嘍,如果不

怕耳膜破儘管放馬過來。

第二種是疑心病型:

整天疑神疑鬼,懷疑東懷疑西,老是覺得另一半不忠,一點

蛛絲馬跡都可以讓她成為驚弓之鳥,只要一找不到人就使出

奪命連環call、超級點仔膠不黏不用錢,真的是很恐怖內

第三種是口出穢言型:

明明就很在乎彼此,偏偏每次講沒三句話就開始吵架~

明明不想說那種話,卻連吵架也要爭輸贏,就好像輸了就會

"失面子"為了要吵贏再難聽的話都說得出來, 雖說鬥嘴也是

一種生活情趣,不過他們也鬥得太大力了吧

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沒耐性的碎碎念型~每次我要叫猴爸做事,

不趕快去,我就會在旁邊一直碎碎念,不過我比較沒耐性,

念了一會他還無動於衷我就自己去用了,不過你們有看到我眼

中的怒~那你們就知道猴爸的下場嘍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