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猴感冒了,一開始是鼻水流個不停,

帶他去看了醫生拿了藥,原想說他不知會不會乖乖吃藥,

結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,可能是糖漿甜甜的,吃第一口還

微微的皺眉,要餵他第二口時嘴巴還給我張的超大,接著

幾次的餵藥小猴子都超開心的,真的是完全被他打敗

 

這幾天比較熱他又感冒,加上又是第一次感冒,沒經驗的

我真的是手忙腳亂,怕他會冷就給他穿稍微厚的衣服,他

玩了一下又滿身大汗,熱得哇哇叫就自己在那生氣,我又

趕快幫他脫衣服,就這樣穿穿脫脫之間,讓我都不知自己

究竟在忙些什麼

 

好不容易3天藥終於吃完了,雖然還有稍微流鼻水,可是看

起來也是精神百倍,我就沒那麼注意他,結果~突然感覺他

眼睛又怪怪的,一帶去看醫生才知小猴子感冒沒完全好,又

引起角膜炎,害他原本就有稍微大小眼變得更明顯

 

這次還好不是很嚴重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,是我太粗

心了,以後一定要好好注意才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