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原本就很皮的小猴子,以經從滾下床升級為爬下床了,

 自從他開始學下床我就有一股衝動想拿條繩把他綁起來

 跟我一起來看看小猴子是怎麼下床的~

美術拼貼1-1.jpg 

美術拼貼2-1.jpg

美術拼貼3-1.jpg

 

猴麻543:

 其實猴麻我看到小猴子會自己爬下床,

 心裡是非常高興的,只不過~~~

 這小人根本就不受控制ㄚ一下床就準備跑給我追,

 而且下床的速度是一天比一天快耶, 我是很怕他去玩

 電線、插座之類的東西,難道一定要被電到才會怕呀,

 我個人認為就算小猴子被電到他自己也沒在怕的啦

 只好靠自己多多注意一點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