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63.jpg 

 有看到小猴子頭上的小紅點嗎???那就是萬惡的蚊子

 幹的好事,前兩天發現房間裡有一隻蚊子,第一天沒

 抓到,想說臭蚊子也沒叮就大發慈悲放他一馬,想不

 到這傢伙恩將仇報,隔天一早我就看到他做得好

 小猴子手上叮兩包,耳朵也叮了一大包...

 這傢伙吃飽喝足就給我躲在不知名的角落睡他的大頭覺

,一到晚上我早早就關了燈,打算要堵它,想不到他聰

 明的很,等我睡了又再次的叮了小猴子,就是額頭上的

 那一包

 

 又看到小猴子被叮一包,就聽到理智線斷掉的聲音,馬

 上就嗆蚊子說:你祖媽跟你拼了,好膽你就不要給我出來

 ,出來我就....嘿嘿(蚊子他最好是聽得懂)

 現在是怎樣,給小猴子叮這樣,是知道我要大開殺戒,想

 叫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吧~告訴你~做~不~到

  最後這隻臭蚊子的下場當然是,給他留全屍,人家我可是

  佛心來的

 

 不知大家有什麼防蚊的好方法~

 一起來分享一下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