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個月的小猴子表情越來越豐富了 ,學習期的小猴子常都會做

 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內,猴麻覺得有兩件事很好玩

 小猴子現在很會模仿大人的動作,像是要睡覺的時候,猴麻我都

 會拍拍他的背幫助他入睡,小猴子就拍拍我的肚子,我拍他一下

 、他就拍我一下,這樣你說小猴子是有要睡嗎?  

 常常陪他躺在床上半個多小時,他老媽我都快睡著了,偏偏他小

 子就是精神百倍 (明明是他一直吵、一直吵愛睏的說)

 還有一次猴麻我喝水去嗆到,就猛咳嗽,只見小猴子突然衝得很

 快,(我還以為他又看到了甚麼他想要的東西)結果小猴子他是衝

 過來幫我拍拍,甚至是小猴子自己嗆到小咳,我們幫他拍背他自

 己說也在幫自己拍前面的說

 

 而且我發現小猴子現在居然會測試我醒了沒耶~想到就好笑

 早上通常是小猴子先起床,然後小猴子就會" 搖我起來 "而

 且是非起來不可的那種力道,最近有好幾次我眼睛張開就發

 現小猴子自己在床底下玩。

 有一次最扯,我已經醒了還在裝睡,就看到小猴子醒了~

 就看到小猴子先爬起來看看我醒了沒,還很慢喔~~~

 然後就小力搖搖我或是拉我頭髮,要是小猴子看我還沒醒

 就咚咚咚就爬下床了,至於他下床做什麼???

 當然是去偷玩平常不給他玩的東西啦

 

 以下是這個月小猴子的生活照跟大家分享:

  覺得小猴子可愛要留言告訴我喔 

 2009-04-27.jpg 

 更多11個月小猴子

  【小猴子】紗布巾の妙用

        【小猴子】             學站の小猴子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