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猴子

 你來看看小猴子很專心在看什麼東西阿

 最近模仿期的小猴子愛上了遙控以外的東西,雖然他還是很愛遙控啦~

 但是這個東西對它的吸引力更大呀就是我家電腦每天的要遛的

 " 老鼠 "啦~

 小猴子現在只要一逮到機會,馬上就衝到滑鼠的前面,小手就來嘍~

 我摸~~~我拉~~~我再摸~~~跟他說不行喔,根本是左耳進右耳出

,又要使出"小猴子牌傻笑"來迷惑馬麻了~

 最好笑的是,小猴子自己一拿到手就拼了命的按滑鼠,也不管電腦是開的

 還是關的,如果小猴子看我們要給他拿回來,真的是使盡吃奶的力氣"捏超

 緊"就是死不放

 就算我們把滑鼠拿回來了,沒三下就看到他又在偷偷的拉線,然後又再釣滑

 鼠,猴麻我真的很想跟小猴子兒說:電腦每天都帶它散步十幾小時ㄚ,你~~

 就別再雞婆幫他遛啦

 

 周歲小猴子2.jpg

 OS.那個很大ㄎㄡ的大腿是猴麻我的啦,竟然不小心曝了光

 

 " 大人爬起、囡仔佔椅 "在我家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詞~

 常看我們在打電腦的小猴子,也給我來個有樣學樣,只要電腦桌前沒人,

 他小子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衝就對啦,馬上連滾帶爬,超自動的站在電腦前

 按~ㄚ~按~,超認真的

11個月小猴子14.jpg

 要是我叫他來他有跑那麼快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