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術拼貼-1.jpg 

這個舒潔耐水洗,是我前幾天去頂好的時候買的,左邊是耐水洗

、右邊是一般的紙巾各有兩捲,才129元還蠻划算的。

買回來那天剛好有炸雞塊來吃,就拿了一張來舖盤子吸油,想不他

吸油力也相當好,吃完以後盤子底部幾乎都沒有油內

以前要是用一般的紙巾,我通常是要鋪他個兩層,還會滲過去盤子

還是油油的,就覺得很討厭

 

而且那個油油的紙巾,加一點洗碗精一起洗,真的就不油了內

這點我就覺得超好的,有時我們在廚房弄東弄西,總是會把廚房弄得髒

兮兮的,大家第一個動作一定是拿抹布擦吧,我也是可是我一擦

完就會後悔,因為洗一次絕對洗不乾淨,而且抹布的那種油油黏黏,看了

就怕,還要洗很多次

我後來又拿去擦東擦西,一直反覆洗了10幾次,真的很耐洗內~

又很快乾喔~

 

這款舒潔耐水洗除了吸油耐洗之外,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,就是他是拋棄式

的,雖然放在廚房的抹布大家一定都會天天洗,但是一直反覆洗的抹布真的

有很多細菌你洗得乾淨嗎,為了全家人的健康,趕快去把抹布丟掉吧。

我個人覺得好用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試試看喔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