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請先看周歲紀念(上)做一個連貫喔~

2009-02-19小猴子.jpg

 7個月小猴子~

 已經自己可以坐得很好了嘍

2009-02-19小猴子1.jpg

 8個月小猴子~

 這是小猴子第一次過年,一身中國風的打扮,是不是很有年味呢

小猴子

 9個月小猴子~

 小腦袋瓜子,整天動個不停

小猴子 

 10個月小猴子~

 表情豐富的他,常常都有超爆笑的表情出現呢

小猴子 

 11個月小猴子~

 鬼靈精的他整天都在想拿東拿西,爬上爬下的他都快要讓老媽我

 招架不住啦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繼續看下去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滿周歲的小猴子,超愛模仿大人的動作的~

 像是小猴子嚇到的時候我們都會拍拍他的前胸,現在他自己覺得嚇到,

 也會自己拍拍呢

 最好笑的是小猴子自己會說"棒"然後就給自己拍拍手,為甚麼猴麻會說

 很好笑呢,因為我跟猴拔都會在他自己完成一件事的時候,跟他說"好棒"

 然後就給拍拍手,而且小猴子有表演狂,你只要說他棒、給他拍拍手,他

 會一直重複做很多次。

 小猴子會在拿了一個不准他拿的東西,我跟他說:不可以拿放回去~

 他居然在放回去之後,說"棒"然後就在那裏拍拍手,弄得我哭笑不得

 這個月小猴子仍然每天都在抓老鼠,可是他又學會耍賴這招,只要我一說:

 誰拿xxx,就看到小猴子把東西嚕到猴拔的旁邊,賊的很

 

    anigif.gif

 以下是這個月小猴子的生活照跟大家分享:

  覺得小猴子可愛要留言告訴我喔 

周歲小猴子31.jpg

 最後小猴子為了要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祝福,所準備的特別節目

    anigif.gif 

 覺得不錯記得要說:

 

 想看更多小猴子~

 7個月小猴子    8個月小猴子    9個月小猴子  

 10個月小猴子   11個月小猴子

 【愛搞怪】小猴子新玩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