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一個月15.jpg

 雖然說牛舌餅我也吃了不少,不過這種超薄口味的,我還是第一次接觸~

很感謝豬頭麻那麼搞肛的從宜蘭寄來給我,我的五臟廟可是開心的不得了,

說實在話還真好吃,可是我忘了拍內容物了~

沒辦法我只記得吃壓根忘了拍照的事

 

一歲一個月16.jpg

除了這個好吃宜蘭餅之外,還有這個可愛小娃~

本來是要給小猴子玩,想不到這小子玩沒兩下,就想塞嘴裡

只好先收起來~

豬頭麻這是小娃的新家,你喜歡嗎

再次謝謝你豬頭麻

你也想認識豬頭麻嗎  大力的給他從照片按下去就對啦~

    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