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歲小猴子 007.JPG 

前一陣子在BBH看到有一些媽媽都為北鼻親手做"布書"

看得我也心癢癢的,也想來幫小猴子做一本

可是我好懶喔,做完了數字1和2我就一直放著沒完成,

直到前一個月左右,我下定決心要來把它完成,每天都

要趁著小猴子晚上睡覺的時間,才可以偷做一點,到了

快完成的階段,常常看到小猴子拿起來玩,更激起我的

鬥志要加緊完成,雖然沒有很好看啦,可是我終於完成,

心情很雀躍想跟大家分享,希望不會做得讓人太傷眼

數字布書.gif

 

其實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,做完了以後小猴子不賞光 ,沒

想到他還蠻喜歡的,真的是放下心裡的一顆大石頭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猴子看布書.gif    

 

小猴子真的看得很認真對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