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上好睡嗎.jpg

 大家一定覺得奇怪,不是上個月就1歲2個月了嗎~

怎麼又寫1歲2個月,馬麻是不是寫錯啦~其實是我上兩個月

都寫錯,自己有發現但是懶,想說將錯就錯好啦~

今天又要寫成長記錄啦,發現這樣好像在寫未來日記喔,好

像怪怪的,所以委曲一下媽咪們再看一次1歲2個月的小猴子

,正港的1歲2個月小猴子又發生哪些事呢??

跟我一起分享吧~

自從上個月開始會走了以後,真的是進步神速,每天就是走來

走去比我還忙,表情也越來越豐富了讓我有點招架不

住啦~

挖鼻孔.jpg 

加上我想幫他用不強迫的方法戒尿布,所以我都用算時間給他

坐小馬桶,可是小猴子很奇怪喔,明明就想尿....坐馬桶上偏不

尿,真的很急要尿了,就趕快爬起來尿旁邊地上我都

要"花轟"了啦~明明知道他要尿,又不在馬桶上尿,只好苦命的

狂擦地板而且只要沒包尿布,小猴子就超喜歡在房間玩

的,害我被迫大白天還要關房門 深怕晚上真的要去睡地

板,請大家救救我吧

 

  以下小猴子的生活照與大家分享~  

一歲一個月68.jpg

     覺得小猴子可愛要留言告訴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