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Picture017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小猴子很喜歡比這個動作,讓我想到X太郎的大變身~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猴子抗議的說:我才是寶寶界的"麻豆"阿~

         乾脆幫小猴子跟X太郎來個PK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來回顧一下X太郎的舞姿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↑↑↑ 這真的不是打廣告喔 ↑↑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舞動畫.gi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客倌來給我們評評理,到底像不像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敢說不像者小心我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