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刷牙

刷牙好像是每個小朋友,都排斥的事內~

記得第一次給小猴子用牙刷刷牙,他就蠻排斥的~

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好先放棄用牙刷~

就這麼巧,剛好又看到別人家發了一篇跟刷牙有關的文~

他大致上是說小孩若很排斥用紗布巾刷牙,可以用醫療用

的大棉花棒做口腔清潔,可是這又跟牙刷刷牙有啥關係呢

我那時就想,就死馬當活馬醫好啦

所以就把牙刷丟一邊,直到最近幾天想說再把牙刷拿出來

試試,想不到這小傢伙居然肯耶

而且在我幫他刷完以後就迫不及待大顯身手想要自己試試~

跟我一起來看小猴子刷牙初體驗吧~

    

 

小猴子為甚麼會突然喜歡用牙刷,我也想不透~

後來想想可能是自從他學會走路後,每次我們在刷牙,

他總是站在門口看,可能覺得好玩吧~

但是.....維持不了幾天阿~我果然是空歡喜一場~

不過~值得高興的是"他比較沒那麼排斥刷牙嘍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按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