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大約一個月前我拿到這個可以旋轉360度的好神拖,拿到之後

上網爬了幾篇,發現大家在使用上評價不一,有的說好用的他

想"大大力"的推薦,也有的嫌到沒一塊好(台語),我就覺得怪了

同樣的東西怎麼會有那麼兩極的看法呢???

讓我對這個好神拖是越來越好奇,趕快打開看看裡面有些啥東西~

好神拖.JPG

一個造型蠻時尚好看的水桶,白色的部分就是脫水槽喔~

好神拖2.JPG

@三個布盤,一支拖把架,還有一份使用說明~

好神拖1.JPG 

@布盤拿出來後就長這樣~

1y3m小猴子 004.JPG 

@布盤背面~

1y3m小猴子 005.JPG

@組合完成的樣子 ~

  好神拖3.JPG

其實還蠻容易組裝,不用特別拿工具,輕輕鬆鬆就裝好了~

裝法如下:

脫把架照順序鎖上,布盤與拖把架則是如下圖組裝~

好神拖10.JPG 

使用的部驟大致就如下圖,我就不寫了,看圖唄~

cats1.jpg 

cats2.jpg 

好神拖大致都介紹的差不多了,來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~

記得第一次用,覺得很新奇,也沒看說明書就直接給他"大大力"

踩下去(脫水踏板)又加上第一次覺得一直踩一直踩水才會脫的比較乾

果然用沒幾天,就被我的粗魯腳踩壞了脫水槽,打電話問了以後,

才發現可能是使用方法有問題,只好叫猴拔去換一個好的回來,換

了新桶子我就不敢再用"粗魯腳"踩啦~

超認真的把說明書仔細看一遍,才知踩第一下的時候不能太大力阿~

知道以後用起來就更得心應手,要他乾就乾,要他溼就濕操之在我。

好神拖11.JPG

為了脫水所設計的貼心握把,可以預防手部摩擦受傷喔~

拖把整枝拿起來還蠻輕的,跟傳統的棉頭拖把,布拖把比較

重量輕非常的多喔~

 

 好神拖4.JPG 好神拖5.JPG      

很值得稱讚的是,好神拖幾乎沒死角,只要他的布盤塞得進去

都有辦法擦的到,一些小死角:像有些櫃子下方會架高,這時好

神拖就很好用,還有堆了很多雜物的地方,就可以直接拖不用再

把東西一樣樣搬出來,真的很差很多。

好神拖6.JPG

還有轉角的地方、牆邊,用傳統拖把通常都會拖不太到,

這點好神拖也克服了,拖到牆邊的時候,拖把頭會自己延

著牆角旋轉,自然牆邊、轉角都清潔溜溜。

最後我超推薦的部分,就是他布條的材質~

我阿最怕用拖把拖地時,頭髮沾黏在拖把上,棉頭的是還好

算是蠻容易取下,不過如果是纏在鎖螺絲的地方,就要拔半

天,想到天就黑一邊~

不過好神拖這個布盤真的很特別耶,他拖的時侯並不會讓頭

髮黏在布盤上,而是讓你推成一堆....

一開始用我很不習慣,雖然有用吸塵器先吸過,還是會有個

幾支頭毛躺在地上,好神拖他就是不黏總覺得怎麼那麼討厭

,用了幾天後我就覺得這樣真的好好喔,也不用等他黏住拖

頭的時候在跟它奮戰到底,也不會擔心頭髮纏住他的脫水

槽,或是到水時流到排水孔堵塞,只要彎個腰、撿起來、丟

進垃圾桶,真的就這麼方便耶~

 

聽了它那麼多優點,有覺得心動嗎???再等一等,我現在來說說

我自己感覺好神拖的缺點,各位看倌看過以後再考慮能不能接受

嘍~如下:

◎他的水桶比一般有重一些,而且脫水時水花易濺到外面地板(我個

人是直接把桶子放在浴室、直接脫水,所以沒以上困擾)

◎他踏脫水的真的不能太大力,過大的踏力容易造成齒輪脫落(就像

我一樣,不過說明書其實寫得很清楚啦)

 

◎好神拖我個人給他   ★★★★☆   的評價

 省力、任何角度都好拖,擦牆壁、洗車、玻璃、天花板都難不倒他

拆裝容易,做家事也可以水水的唷。

◎好神拖詳細資料、想購買者:請點這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