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 006.JPG

前幾天拿到這個滾珠按摩器,我還不知這是按摩器,我真俗耶~

滾珠總共有9顆喔,市面上好像也有賣7顆的樣子,不過9顆的才

是正版的樣子。

現在真的是甚麼都有盜版.....

商品 007.JPG 

剛才第一張照片是正面~

這張則是背面,如果再拿一個放在一起,看起來還真像拖鞋耶~

 商品 009.JPG

使用時把手套上去,就可以用了~

他有4個尺寸孔,可依自己舒適度調整商品 001.JPG

按摩器柔軟度很夠喔,這樣ㄠ也可以用

像手臂、大小腿都很好用喔,省力又符合人體工學

缺點是:背部要有人幫你嚕,不然嚕不到啦~

真的很好用,推薦給大家喔~

以下為我自己使用的10秒影片~

 

(此為台灣製造,專利字號M33082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