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7-06-09_16.09.jpg 

昨晚要入睡時突然有些事浮上心頭,也許這也是我有時會睡不好的原因吧。

夜.....真的是很適合思考的時間,明明身體就疲憊不已,偏偏腦袋瓜子就是

不肯休息,讓我想這些年"我的爸爸"的一些改變。

 

常來我blog看文的朋友,就大概知道我的家庭環境,就是所謂的單親,而我

爸就是很自我的那種人,在我十幾歲就因為跟他爭吵憤而離家,雖然也有聯

絡,但每次聯絡的感覺都帶給我極差的感受,導致婚後將近七年未曾與他聯

絡,後來是生了小猴子才又有與他聯絡。

 

在幾次全家人聚會(爸、媽都在)閒聊之中,才發現這個愛面子的老爸,期實

對我們姊妹都很牽掛,只是他總認為"我是老爸耶,怎麼是我打電話來關心你

們這些小孩,應該是你們主動來關心我才對阿"這種荒謬至極的理論,讓我們

感情一直無法很親,其實我們以前很親阿,不知曾幾何時,那種感覺都淡

了,取而代之的是漸漸疏遠。

 

也許真的是天下父母心,當我也做了父母真的知道那種感覺,我也會想如果

猴子也像我這樣離家多年都無音訊,我的心究竟會有多痛呢???

我真的不敢想,所以我選擇原諒,可是他他他....實在是太糟糕了,還是很

顧他的面子,總是要等我打電話跟他問好,直到今年大概是6-7月吧,他突

發性的心肌梗塞,真的嚇到我了,真的很怕他一去就不回,還好動手術後已

經好的差不多了,讓我感覺他不管對我做過甚麼過分的事,對我來說還是很

重要的人。

 

那天,他突然的打了通電話給我,我問他甚麼事,他說:沒事阿,你都不打

來我只好打了(好像是說這樣耶...xd我忘了)我一聽真的覺得蠻開心的,他

終於放下他的面子了,證明他其實很愛我們吧,也願意做改變,我真的很

開心,說到這裡以前不愉快的事,我選擇性失憶嘍.....

  

最後我要告訴全世界愛面子的爸爸們....

孩子是你們心中永遠的寶....

你們當然也是我們心中最愛的人.....

放下你的面子帶著你不太習慣的微笑看著孩子吧.....

伸出雙手對我們大聲說出"我愛你!!你是我永遠的寶貝".....

是朋友也是爸爸是我們要一起努力的目標喔~加油!!!

 

。....。....。.....。.....。.....。....。

      ◇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 

 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