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4M小猴子(1).jpg

自從小猴子會走,他就很喜歡到樓下散步,這天猴拔休息~

我們便帶著他一起散步,剛好拍到了這張背影,雖然不是很清楚~

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便放上與大家分享喔。

 

現在的小猴子特別喜歡幫忙,上次我洗碗時,猴拔請他把奶瓶拿去給

我洗,就這麼一次,我昨天要去洗碗忘了順便拿,想不到小猴子又

拿出去給我,我做完事問猴拔,猴拔說是他自己拿的,我覺得他真

的是很棒內,才教他一次就都記得了餒.....呵呵

Picture0303.jpg

這個月要照小猴子,困難度直增加至100%,小猴子現在不當大頭狗了

現在我要拍他,他就跑給我追,完全都拍不清楚,只好放棄.....

哈哈!!不過小猴子好吵喔,正在學講話的他,常常跟我念一大堆,我攏聽毋

也會在我帶他散步的時候,發出哼歌的聲音,真的是超可愛的說。

 

以下生活照跟大家分享,穿插幾張中秋戴柚帽的照片~

別見怪喔!!

1Y4M小猴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