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草背景圖5jpg.jpg

那天我逛了琥珀色月亮-晴媽的家,他寫了一篇小安,謝謝你!!!

讓我看了感觸很深.....

 

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,也是我第一次到猴拔家拜訪,雖然在之前

我們也通過幾次電話,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吧,這不是一隻寵物嗎??

我要怎麼跟他"講電話",其實是之前我跟猴拔通電話的時候,牠都

會在旁邊叫,兒電話拿到牠耳邊跟他說話,他也會發出"呼呼"的聲音

開心的哩~

 

那天我一到猴拔家,妹妹(牠的名字)就異常的兇,彷彿是知道我即將要

進入牠的生活一般,對我非常的不友善,結果我就用了3顆小泡芙就收

買牠了,好好收買喔,現在想起來,嘴角還會不自覺得上揚呢~

 

在我正式的加入他們的生活以後,覺得他真是個調皮的孩子,妹妹很愛

漂亮,我那時常買新衣服給他,牠穿上新衣服總是會跑到落地窗下,左

看看右看看,要是我們說牠醜,牠還會生氣不理人呢。

 

然而倔強又固執是牠那該死的個性,也著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。記得有一次

牠生病了,看過醫生後拿了藥,就回家了。我特別用肉罐頭與藥混在一起

給牠吃,一開始牠倒也吃得開心,連續吃兩天牠就不吃了,我只好又換別

的方法,記得那次整整吃了一個月的藥,到後來我也有辦法用到沒辦法只好

用強灌,偏偏牠嘴巴閉的死緊,我用硬把牠掰開的方法才勉強灌了些藥,藥

是灌好啦,我的手也掛彩了,雖然沒傷口也夠我痛得,那一個月對牠和我來

說~簡直是地獄阿,我甚至餵藥餵到哭,我氣牠不吃藥,牠知仍不願吃.....

 

妹妹紮紮實實的陪伴我近十個年頭,有歡笑也有淚,雖然後來環境的原因讓

我沒有餘力花很多時間陪伴牠,但牠仍默默的守護在我們的身旁,在我懷了

小猴子以後,因為無法抱牠,感覺他認為我不愛牠了,雖然還是會跟牠說說

話甚麼的,等到小猴子一出生,我只有自己一人帶孩子,根本分身乏術,漸

漸的疏遠牠了......

 

妹妹離開我們也快一年了,雖然牠最後是很安詳的走了,但我還是想告訴牠

"我們真的都很愛你"雖然沒有給你很多的陪伴,但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,希

望你在天上可以開開心心的.....

直到現在小猴會走了,我跟猴拔還不時的會說到,如果妹妹還在,小猴子應

該會拉牠耳朵、扯牠鬍鬚、還會追著他跑吧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