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ure0381.jpg

這張照片是我帶小猴子剃完頭沒幾天拍的

他慘遭蚊子強吻你看看~那個臉都快被叮

成北斗七星了。


 

其實上次也有帶他去剃頭,應該是一個半月前

,那次剃頭他哭得很慘,我跟猴拔都很不了~

剃過很多次都不哭的他為何哭成那樣結果回

家幫他洗完澡後,仔細一看~

阿娘謂一顆大頭被剃的傷痕累累一開始剃就剃

了一道好長的傷口阿,看了真是讓人捨不得~

 

上次我和猴拔就是貪近,我們社區有專門幫人理

髮的,就帶小猴子去剃,結果剃成這樣,真的奉

勸各位帶小人剃頭,還是要找剃小孩有經驗的老

師傅才好,所以這次又剃我們就帶他去之前那家,

結果真的差粉多,小猴子幾乎都沒哭(剃後面時阿

姨想強押他頭剃,他才有點哭)剃得又快又好。

1y5m 002.JPG

 

剃完之後大家都誇獎他乖呢,剃頭阿姨還送他兩支

棒棒糖,就是那兩支,我不跟他拿還硬塞給我說。

 

這次小猴子剃頭我並沒有抱著他,而是他自己坐在

墊高的版子上,猴拔特別拍了下來,既然拍了就跟

大家分享一下嘍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