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5m 005.JPG 

最近真的是吃很大,都在吃東西,體重真的是慘不忍睹

不過美食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呢

大福肉圓2.jpg

(此圖為大福官網擷取↑↑↑)

這次吃的是健康滿點的大福肉圓,超低熱量的堅持,

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~

大福肉圓.jpg 

(此圖為大福官網擷取↑↑↑)

看到了嗎,一顆大福肉圓,比你吃泡麵跟麵包的熱量還低

很多,還不把那些垃圾食物都扔掉,改吃健康營養的大福

肉圓。

1y5m 003.JPG 

正式介紹主角"大福肉圓"啦,一份試吃總共有4個肉圓、

4包特製的醬、一份大福肉圓的簡介,還有一個很可愛的

地方.....就是還附贈了4個塑膠袋,我打開一看的時候就

忍不住笑了,也一解我拿肉圓時的悲情

1y5m 004.JPG  

取出尚未烹煮的大福肉圓,樣子跟一般肉圓沒啥差別

(說這不是廢話嗎)

他的簡介裡有介紹各種的烹煮方式(如下圖):

大福肉圓1.jpg 

(此圖為大福官網擷取↑↑↑)

而我這次使用了其中蒸與油煎的方式來做烹調1y5m 005.JPG

這是蒸好熱騰騰的肉圓,看起來就是料多味美阿,有看

到那皮Q彈Q彈的再跟你招手嗎~

 

1y5m 007.JPG 1y5m 010.JPG 

再來這個是用他推薦的油煎方式烹煮,一咬下皮Q中又有

酥脆感只可惜我煎的不夠久,要是再久一點,一定超酥的。

 

整體來說這個大福肉圓~

 ◎外皮的部分:

    皮夠Q但不會韌,用油煎後會有酥脆的感覺 ﹏ 讚b

    厚薄也蠻適中的喔,而且吃得出淡淡的粉香

 

 ◎內餡的部分:

     肉餡 ↔ Q彈咬勁十足,蒸或油煎不會讓肉變老變硬

     筍塊 ↔ 又嫩又脆我愛死這種口感了

 

 ◎醬料的部分:

     甜甜辣辣的醬搭配肉圓真是絕配,他可不是一般的甜辣醬喔

     吃得出微微的油膏香,不吃辣者可以接受的辣、愛吃辣者又

     覺得他辣度不夠的那種辣,很奇妙吧。

 

謝謝你的觀賞,此為廠商免費提供試用品之體驗心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