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6M 009.JPG

上星期五、六、日真冷,猴拔就問我來吃羊肉爐好嗎

我們去家樂福就順便買了這個蕾媽媽羊肉爐

1Y6M 002.JPG

 

要吃羊肉爐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雅方羊肉爐吧

雅方羊肉爐我也吃過,覺得也不錯。不過我更推

蕾媽媽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~

1Y6M 015.JPG

 

結冰的樣子~

1Y6M 008.JPG

我很喜歡他的湯頭"清爽不油"略帶點中藥味,喝下去還會回

甘內而且肉還蠻大塊的,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唷。

 

[哈拉一下]

其實去年我就吃過這個牌子的羊肉爐,所以今年一說要吃羊

肉爐就想到他,他的湯頭真的有濃,原本只要加兩碗水的,

結果一不小心就加了兩碗公水~~~~

哈哈還是很好吃喔~
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