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荷包.jpg

玉荷包是我肖想很久的美食之一,每次想買看到他那

貴三三的價格,就決定還是叫小朋友"別衝動"

這玉荷包是猴拔同事的親戚種的,他同事特別拿了一

些分大家吃耶

玉荷包1.jpg

第一次吃玉荷包,不知到它那麼的扎手...

是在告訴我得來不易要珍惜嗎

玉荷包汁好多喔,我一邊剝皮,滴的滿手都是耶,

偷吸一下手指頭,恩~好甜
玉荷包3.jpg

皮超薄的,籽籽又小,果肉占滿整個空間,而且

我剝皮的時候時~發現一件事...

每顆玉荷包的果肉都會有一條縫耶,如果沒從縫縫

剝開,果肉一定斷成一小塊的樣子,而且會不好剝,

還真神奇

玉荷包5.jpg

玉荷包果肉超飽滿的,吃起來還脆脆,香甜又多汁

難怪想吃它,就得看小朋友一張張離我而去

不過我吃過才知道,果然是極品阿,炎炎夏日來吃個

玉荷包消消暑挺不錯的,你家吃了沒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