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是我最愛的背影照,我很愛這種手牽手的感覺,

有一種平淡的幸福感。

1Y11M生活照.jpg 

帶孩子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小猴子又大一個月嘍。

這個月小猴子有越來越皮的趨向
每天起床就問~下雨(有沒有下雨)去投(出去玩)

會講的話也多了很多喔~

1Y11M生活記錄1.jpg 

還有吹泡泡他也超愛的,常常叫我帶吹泡泡下去玩

看它追著泡泡,好可愛喔,沒泡泡還會指揮我趕快吹,到底誰才是媽阿

我...也加入孝子的行列了

 

這一陣子大家都說小猴長高不少,我都沒感覺

直到很多衣服都縮水不能穿了,我才發現他又長高了

 

大家都知道我們這一陣子吃很大,而且都試吃蛋糕類的東西,

剛好有遇到小猴兩歲生日,跟猴拔商量的結果是去85度C買一

個小蛋糕意思意思嘍...小熊的樣子粉可愛喔

 

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嘍,我的小猴子你又長大了一歲,

希望你能平安、健康的過每一天,還有~~~

你要記得我最愛你喔我的心肝寶貝~

也祝大家天天都開心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