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,一出門就覺得快被太陽給毒死

每次帶小猴出門總是要全付武裝,不然曬太久整個臉頰、手臂

紅通通的,就像一顆大蘋果看起來真可憐。

 

最近一直想要幫小猴子買防曬乳,每次帶他出門給他穿長袖他熱,

穿短袖又容易曬傷,我想擦防曬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吧

不過市面上廠牌眾多看的眼花撩亂,而且小人要用的總是會特別

小心去挑選,還好這次老天爺又聽到我的心聲,讓我可以試用到

,知名的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嬰幼兒系列

就是這兩種喔~嬰兒潤膚乳液+嬰幼童舒活防曬乳

雞婆的又來了~你...是看到幾隻鳥啦(認真的勒)


 

真ㄟ阿假ㄟ,你看有~金ㄟ還是交給阿木來鑑定,鑑定吧....


(此圖為網路截取)

 
台塑生醫公司結合長庚醫院、長庚大學、明志大學等技術團隊,

積極研發細胞工程在醫療上的應用與高品質之醫療試劑、醫藥、

保養品、保健食品等,以期善盡維護國人健康之責任。

台塑生醫公司研發全系列之草本護膚產品,嚴選多種透過高科技

萃取之珍貴元素,並通過長庚大學嚴謹的安全及效能測試,以精

確比例調製,讓每一種成份皆能發揮其最大的護膚功效



 

先來介紹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嬰幼童舒活防曬乳 70ml

台朔生醫2.jpg  

看一下Dr’s Formula嬰幼童舒活防曬乳簡介吧(上圖)

  

◎旋轉開關,頭部尖端設計方便控制擠出的量。

◎專為嬰幼童設計,採用『防曬TINOSORB M』及『物理系防曬

  TiO2』,提供UVA、UVB防護效果,防曬指數SPF25★★★的保護。

◎清爽、透氣、低負擔適用臉部及全身,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防腐劑

  的添加BABY用更安心。

台朔生醫a.jpg

防曬乳呈現水狀白色,易塗抹延展性、吸收度都不錯。

看著天氣不錯,我們母子倆一起擦上Dr’s Formula
嬰幼童舒活防曬乳
來去遛猴嘍

(故意給他穿短褲+短袖測試防曬乳的效果,偏偏小猴子

堅持要"戴帽帽")

台朔生醫C.jpg 

這個Dr’s Formula嬰幼童舒活防曬乳還真不錯~

擦上不會有厚重的感覺,流汗以後也不會黏黏的在臉上。

小猴子不會說感想,可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讚嘍
台朔生醫3.jpg

Dr’s Formula嬰兒潤膚乳液 10包每包10ml

台朔生醫3.jpg 

看一下Dr’s Formula嬰兒潤膚乳液簡介吧(上圖)

台朔生醫9.jpg 

◎添加頂級高保濕滋潤成分向日葵精華油,溫和保護,質地細緻。

鮫鯊烯與複合胺基酸,加強肌膚的皮脂膜功能,形成寶貝肌膚天

  然的防護膜,進而提昇肌膚保水功能。
 

台朔生醫b.jpg 

白色呈水狀的乳液,香味是花香系的,香味聞起來很舒服

不會有過香噁心的感覺,水狀的乳液很好推勻唷,吸收也

很快,不會黏踢踢,一整個就是清爽無比的感覺,連我都

想改用Dr’s Formula嬰兒潤膚乳液

 

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
後記:

台塑生醫Dr’s Formula嬰幼兒系列真的很不錯,我也跟

小猴子一起用,使用起來好清爽喔,我真的很怕那種黏黏

的感覺,Dr’s Formula系列清爽的感覺讓我愛不釋手,

你和BABY想體驗清爽無比的感覺嗎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
 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