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福也是我肖想很久的美食之一

所謂的大福就是日本式麻糬,也是日本和菓子的一種。

這次有機會吃到好吃的大福,要感謝糖茉坊(原佳佳草莓)

提供的機會~感恩

 

你看看這高雅的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一打開就看到白白胖胖的"櫻桃大福"

白泡泡幼咪咪,超想馬上咬他一口小猴子早就在

一旁虎視眈眈...櫻桃大福(os.在我肚子裡)讓我來保護你

糖茉坊1.jpg 

有看到那飽滿的內餡,QQ的皮嗎

這可是糖茉坊採用優質大顆櫻桃製作頂級大福.真的很大顆唷!!

而且已經貼心的去籽了呢~

而外層麻糬皮也不容小覷唷,糖茉坊是使用日本格粉製成的,Q

自然不在話下,超好吃的。

糖茉坊2.jpg 

內餡的部分加入特調黃金比例內餡在搭配上糖茉坊精心挑選

優質櫻桃組合出完美口感。冰冰涼涼更夠味~

糖茉坊3.jpg 

麻糬的Q+內餡的軟+櫻桃的脆哇~人間美味

連小猴也因為好吃,大頭晃的特厲害,害我又拍很多鬼影照

不過看在櫻桃大福那麼好吃的份上,就原諒他這次


這麼好吃的櫻桃大福,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

別擔心糖茉坊的櫻桃大福,在愛合購就買的到喔,櫻桃大福季節

限定每年6月-8月底,11月-1月底喔,糖茉坊還有芒果大福唷。

愛嘗鮮的冰友,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魚三吃的"櫻桃大福"喔

 

有興趣的冰友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