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拿好康-Blog文章甄選活動

阿福伯手做北方蔥餅4.jpg 

蔥油餅也是我超愛吃的小吃之一(小猴的愛吃果然遺傳到我)

我到底有多愛吃呢,早上當早餐...下午當點心...晚上當消夜

(路人甲:你會不會吃太多餐啦)沒辦法就是很愛吃咩~~

阿福伯手做北方蔥餅.jpg 

早上收到簡訊通知試吃品以寄出,心裡才在想這個阿福伯很細心捏

,才過兩小時我就收到了餅也太快了吧~不過這是題外話啦

回到正題~收到兩包蔥油餅,每包都有五片唷,每片雙面都有塑膠

模隔起來,不沾手也不會黏成一團

 

蔥油餅就在我眼前,豈有不吃他的道理,馬上就先看店家附的

烹調說明(我簡化後如上圖)

下鍋油煎解凍後,蔥的香味一直飄出來誘惑我

 

厚..厚....厚......
 

終於好了,顧不得還要拍,先塞先贏
嗯~好好吃喔,根本不用沾醬~   
這味道  將~將~將~好.....

 

你看那蔥~滿滿滿,不咬他對不起自己啦,別逃~

猴拔也說好酥好香喔,裡面還有點胡椒,原味就很讚了,再來點辣

我感覺這個蔥餅好香喔,我故意用酥一點更好吃的耶,蔥味又重~

一整個就是香ㄟ


粉紅1.jpg 

小猴子也很愛吃,嫌我拍太慢還一直比蔥油餅那裡
自己在玩車車,看我在吃蔥餅,也趕快跑來咬一口捏

 



『阿福伯北方蔥油餅』    

◎嚴選食材-使用大名鼎鼎"三星蔥",採特殊處理保留青蔥水分。

◎把特製醬料用手慢慢的揉進青蔥裡-青蔥也要馬殺雞阿。

◎依照不同溫差乾溼度,製作最適合溫差的優質麵糰,這都是

  老師傅天天都跟麵糰博感情,經驗的累積。

這麼厚工的北方蔥油餅,你吃過了嗎???

了解更多:

blog:http://terrylin0824.pixnet.net/blo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