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環保的去汙液,立耀友這個名字

我真的好陌生,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間老品牌的公

「瑞邑」自創這個立耀友的新品牌,環保、無毒

、便宜又好用的家用清潔品是他們的訴求

 

立耀友好用EASY環保去汙液~
使用起來,不會有嗆鼻的臭味,這點很讚!~

市售的清潔液一噴下去,一定要逃離現場,不然那個

味道真是讓人受不了,對身體的傷害更是大!!

 

 立耀友好用EASY環保去汙液使用的範圍很廣喔:

簡單介紹一下~

廚房設備:排油煙機、流理台、廚具、電子鍋、悶燒鍋...

居家環境:地板、傢俱、沙發、桌椅、地毯乾洗...

衛浴設備:洗臉檯、浴缸、牆面...

辦公設備:事務機器電腦電話等均噴洗擦乾即可。

寵  物:貓、狗、魚缸...等。

EASY1.jpg 

 

我這次選了幾個地方使用,效果還不錯~

有圖有真相唷



我覺得有點很不錯的地方,就是擦髒汙的紙抹布,

居然一沖水就清潔溜溜,不會黏黏滑滑,難沖乾淨,

真的讓我好驚豔

 

          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

商品簡介:

工廠直營,便宜又好用-Easy to Easy

不含壬基苯酚、甲醛等物質,無毒、無污染,可淨化

魚缸,不殘留無公害,生物分解度97%以上是響應

環保最好的明證洗淨力強、效果好、輕鬆不費力,省水

、省電又省時除臭抑菌,無論寵物、浴廁、鞋襪或空氣

不佳之處,直接噴灑,效果佳不傷肌膚,可避免一般清

潔劑對皮膚傷害,改善富貴手之困擾取之於海洋,用之

於生活,回歸到大海,絕佳的綠色能源。

 

☆除臭的效果還算不錯,而且真的不會咬手喔

 

了解更多:

http://www.easytoeasy.com.tw/index.php?lang=ch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