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新點子.jpg 

這次收到休閒新點子爆米花的試吃,突然感覺我真的是

宅過頭了音象系列 MSN表情符號

2Y2M 047.JPG 

想不到現在爆米花已經有那麼多創新的口味,

我好像古代人喔,六種口味居然只吃過原味ㄝ

其他口味就讓我好好的為大家介紹介紹音象系列 MSN表情符號
休閒新點子1.jpg 

我要開動嘍音象系列 MSN表情符號

美式原味(甜/全素可食)

酥脆爽口~不會太甜膩,卡滋卡滋一口接一口啦!~

焦糖牛奶(甜/全素可食)

 

濃郁焦糖與牛奶結合,真是天作之合,好順口好好吃

不愧是強力推薦的商品~讚啦音象系列 MSN表情符號
休閒新點子2.jpg 

 

草莓(甜/全素可食)

爆米花加上草莓,我一直在想吃起會是甚麼感覺,

濃濃草莓味散發在口中,也不搶味不錯~

榛果巧克力(甜/全素可食)

呵~小人最愛

雖說是巧克力卻不會太甜,吃起來還有點榛果的香味呢~

 

 

以上四種都是甜的唷,再來要介紹我期待已久的

"鹹口味爆米花"柑仔 MSN表情符號

休閒新點子3.jpg 

 

椒鹽海苔(鹹/全素可食)

看到了嗎,每顆爆米花上都是滿滿的海苔,每一口

都是鹹香的海苔滋味,小猴子我不分你吃啦柑仔 MSN表情符號

墨西哥紅椒(鹹)

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口味,獨家研發的辣醬,微辣口感

好好吃喔,又有點酸酸~讓我是胃口大開,不知不覺

就已經吃了好多阿柑仔 MSN表情符號

*不過這個墨西哥紅椒有添加蔥、蒜等植物五辛類調

味粉,全素者請斟酌食用。

 

休閒新點子5.jpg

怕杯裝吃得不過癮嗎,休閒新點子還有桶裝

供你選擇唷!~

打開蓋子~裡面還多一層封膜喔,香ㄟ
小猴已經自己吃起來啦

休閒新點子4.jpg 

 

了解更多柑仔 MSN表情符號

 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pidea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