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號乳酪3.jpg 

我本身也蠻愛吃乳酪類的產品,不過乳酪要用

的好吃,好像也沒那麼容易耶
9號乳酪.jpg 

很開心試吃到第9號乳酪蛋糕,他們的產品真的

是讓我回味無窮
9號乳酪1.jpg
收到的有:

NO.9手工布丁*3
 

 NO.9原味乳酪*1

 

OREO餅乾*1~尺寸 6"

大家來猜猜OREO餅乾會是哪個呢

9號乳酪5.jpg 

你猜對了嗎?!OREO餅乾就是我啦
採用香濃滑順的重乳酪蛋糕,搭配美國卡夫公司

的正牌OREO餅乾唷~

 

9號乳酪3.jpg 

入口綿綿細細,還微微的酸
冰冰涼涼又爽口,搭上OREO餅乾~
多層次的口感

又是綿密又是酥脆,再來杯冰拿鐵美味無法擋
9號乳酪6.jpg 

全國獨創雙乳酪蛋糕工法的NO.9原味乳酪

這個好香喔,濃濃乳酪香,蛋糕體好細緻,

濕潤度也很夠喔,不會吃到後面很乾

9號乳酪4.jpg 

NO.9手工布丁是採蒸烤布丁的方式製作,

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

9號乳酪7.jpg 

這個是小猴的最愛,還在拍照就被他看到~

一直說:我要吃那個布丁

給小猴吃以後,他都不分我吃啦,臭小猴
不過我趁他沒注意偷吃了一口

幾乎入口即化的口感~濃郁的奶香,好好吃喔包子頭 MSN表情符號
9號乳酪8.jpg

真的很吃ㄟ,難怪小猴都不分我!!

 不跟你好了


你以為第9號乳酪蛋糕就這樣而已嗎~

還有更多美食等你去發掘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