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溢.jpg 

麵食類都是我的最愛,看到沒吃真是好痛苦~

大家聽過蔥餡餅這個東西嗎?!我聽過牛肉餡餅

豬肉餡餅,就是沒聽過三星蔥肉餡餅ㄟ,我承

認我真的很俗啦

茂溢1.jpg 

是茂溢食品提供的唷

除了收到蔥肉餡餅之外還有核桃木燻腿排兩隻

茂溢2.jpg 茂溢3.jpg 

哇~好可愛的蔥餡餅,雖然小小的分量也不小ㄛ

當然馬上就來料理嘍~

蔥餡餅不用退冰直接煎就可以吃了

茂溢4.jpg 

原則上是小火煎雙面,煎到澎起來,聞到蔥的香味

就可以吃啦~吼吼吼~~~超香的
茂溢5.jpg 

就是這個蔥,咬下去居然還有湯ㄟ~老天爺

茂溢.jpg 

鹹味剛剛好不沾醬也很讚喔
2Y3M 031.JPG

還有這個也是好料的~桃木燻腿排

我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,一點美味都沒跑掉ㄛ

2Y3M 041.JPG

蒸的時候就聞到一陣陣煙燻的香氣,一打開香爆了~

一種特殊的煙燻味撲鼻而來,用刀子切開還有湯汁呢~

看看這個剖面,有沒有給他粉嫩的感覺

 

2Y3M 036.JPG 

蝦密~還看不清楚,再給你來張特寫ㄛ
肉質軟嫩不爛,還有點脆脆的呢,濃濃煙燻香

給我甜蜜的感覺,配飯吃真的超讚

 

 

茂溢的美食可不只這樣,還有更多美食等你來發掘~

 

茂溢食品官方網站.http://www.mouiee.com

想了解更多,請到愛合購搜尋"茂溢食品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