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Y3M 065.JPG 

淳新特產行金門在地人或是有去金門玩過的

冰友應該都不會很陌生吧~

至於我兩樣都沒沾到邊,可是我卻幸運的嚐到

淳新特產行的高粱手工蛋捲跟上古厝麵線嘍

醇新-.jpg 

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吃,不是啦
是來介紹給大家聞香~聞香~
醇新-蛋捲1.jpg 

先來介紹"高粱"手工蛋捲~

討喜的紅色禮盒~

醇新-蛋捲8.jpg 

一打開就看到"消費估估樂"強力推薦~

我更期待了~我要吃~我要吃
醇新-蛋捲9.jpg 


蛋捲加高粱已經夠特別了,想不到他還有8種口味~

禮盒裝的就有五種口味ㄟ~

終於愛吃鬼戰勝理智~先吃再說


醇新-蛋捲2.jpg 

對了!~忘了說.........

他每一小包都有貼心的防潮夾鏈袋唷(塞滿嘴)

醇新-蛋捲.jpg

真的要認真介紹了(路人甲:那你剛剛都在打屁阿)

就是這五種喔(猴麻:原諒我啦下次混的專業一點)

醇新-蛋捲4.jpg 

原味高粱蛋捲:

淡淡高粱香氣,厚實又酥脆的口感,香阿~

忍不住一支接一支吃不停阿
醇新-蛋捲6.jpg 

草莓高粱蛋捲:

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紅麴哩,一打開草莓

香味就鑽進我的鼻子,抗議我認錯他了
口感一樣的厚實,又多加上草莓的味道,香氣,

讓人忍不住

醇新-蛋捲5.jpg 

竹炭高粱蛋捲:

看他烏漆媽黑的樣子,應該不會有人猜墨魚口味吧

不過我第一次看竹炭蛋捲,黑得發亮ㄟ~

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,加了高粱的竹炭捲口味上更

UP,不會讓人有種竹炭吃起來比較沒香氣的感覺
醇新-蛋捲3.jpg 

咖啡高粱蛋捲:

濃郁的咖啡香氣加上高梁的調和,美酒加咖啡~

居然在蛋捲上譜出美麗的樂章,這款蛋捲我有甲意

醇新-蛋捲7.jpg 

 香蔥高粱蛋捲(葷)

我原本以為是海苔,一吃下去居然是鹹的耶~

而且有濃濃的蔥味,真是太特別了~好好吃

 


醇新-麵線3.jpg 

上古厝麵線(原味)

醇新-麵線.jpg 

金門麵線很有名耶~

上古厝又是手工精製的,一定很讚~

醇新-麵線5.jpg 

泥砍砍~

 上古厝的麵線看起來果然就是好吃樣

醇新-麵線1.jpg

在我們家~麵線也是必備品唷~

我家麵線最常的吃法,就是拌麻油了~
加點蔥酥~

吼~不小心又吃好幾碗

醇新-麵線2.jpg 

上古厝的麵線彈性不錯,麵體吃起來也很香~

連小猴都一直比要吃麵麵,他才剛吃完三明治ㄟ

 


 

淳新特產行的好料可不是只有這兩樣唷~

趕快來挖寶吧~

http://www.gofirst.com.tw/index.php?l=store-list&r=product-list&store_id=gs0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