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~咖啡.jpg

咖啡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,

相信很多人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吧,我也是

下午茶講八卦時更少不了它
醇~咖啡2.jpg 

我喝咖啡並沒有特定口味,可以說是每種都

喜歡嘗試,不過~這種手工調製的咖啡是我的

初體驗喔
醇~咖啡1.jpg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  醇。手工現調咖啡 兩種口味:

特調三合一&特調黑咖啡

咖啡豆來源:嘉男實業 產地咖啡

奶精來源:嘉男實業

砂糖來源:台糖特級白砂

醇~咖啡3.jpg 

醇。手工現調咖啡-特調三合一

成分:水 咖啡豆 奶精 特級白砂
 
2Y4M 011.JPG

可能是市售的咖啡喝多了,加上我又比較偏好

奶味重口味,剛開始喝特調三合一有點不習慣呢~

濃濃咖啡香還帶點炭培的感覺,喜歡喝濃咖啡的

真的不能錯過,至於我還是加點冰塊,薄一點比

教合我的胃口

醇~咖啡4.jpg 

醇。手工現調咖啡-特調黑咖啡

成分: 水 咖啡豆

 

原本收到黑咖啡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敢喝,不過

喝了幾天三合一,越喝越愛那個味,我心想...

黑咖啡應該也會不錯吧

醇~咖啡5.jpg 

小小的品嘗一口,果然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
"濃阿"
不過我看了一下他的介紹,加入鮮奶就可以變

成拿鐵的口味,愛喝拿鐵的我當然要試試~

雖然只有加鮮奶,喝起來卻不苦也不澀,反而

有種濃醇的感覺,我好愛喔

 

醇。手工咖啡以傳統式的滴漏式沖法,一點

一滴的以純手工現沖,為的就是能讓您品嚐

到一杯濃醇香的好咖啡,喜歡喝咖啡的冰友

,不可錯過喔

 

 

更多關於醇。手工咖啡~

 

 

 

 

〄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唷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