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燻滷味14.jpg 

2007~2009連續三年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

的滷味是哪家你知道嗎?!

沒錯就是松稜糖燻滷味,而我這次就是要介

紹這家喔,光是聽到松稜糖燻滷味,能連續

榮獲三年十大伴手禮的頭銜,我想這滷味一

定是美味滿點彎彎 MSN表情符號
廢話不多說了,繼續看下去吧包子頭 MSN表情符號
糖燻滷味12.jpg 

這次收到的是真空包裝的~松稜糖燻滷味好料包

 好料包的內容物為:

鴨翅2支,雞翅3支,翅小腿3支,雞腳4支,蛋2粒,

百頁2塊~

這可是精選人氣產品唷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糖燻滷味13.jpg 

除了收到滷味,還有一個驚喜耶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沒想到松稜如此貼心,一包小小的滷味!~

居然是貼心放在保冷袋裡送過來的,而且

保冷袋的外觀也很有質感,我好喜歡喔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
唉呦~不要丟鞋子啦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我要開始吃介紹了啦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糖燻滷味3.jpg 

煙霧蛋~

很可愛的名字,我原本以為是小鳥蛋,沒想到是

雞蛋~滷得相當的入味,蛋黃也不會乾乾的,外

吃起來還有QQ的口感,入口香氣四溢~

小猴超愛

糖燻滷味1.jpg 

糖燻百頁豆腐~

糖燻滷味2.jpg 

這豆腐不但入味,吃起來帶點糖燻的香氣,

Q軟的口感,牙不好的老人或是幼兒來吃都

很OK喔~很好吃耶,我好喜歡

糖燻滷味8.jpg 

糖燻鴨翅~

糖燻滷味9.jpg 

不會過硬的口感,讓人啃得好過癮,一邊啃

還一直有糖燻香在口中散開,一支接一支停不

下來啦

糖燻滷味6.jpg

糖燻雞小腿~

這個部份的肉質沒處理好的話,很容易滷的老老的~

糖燻滷味7.jpg  

不過松稜的雞小腿肉質吃起來不但不會老,

咬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唷
糖燻滷味10.jpg 

糖燻雞腳~

糖燻滷味11.jpg 

這個雞腳很神奇喔,非常容易啃,吃起來

又不會爛爛的,很Q很香

糖燻滷味4.jpg 

糖燻雞翅~
糖燻滷味5.jpg

我超愛吃雞翅的,沒吃過肉是脆的,口感居然

跟小腿一樣,加上糖燻的口味~

吼~越吃越過癮啦

 



後記:

這個糖燻滷味真的不是蓋的,小猴跟猴拔

都吃得讚不絕口,尤其是猴拔.....

自己幾乎喀完一整盤,松稜糖燻滷味的魅

力真不是蓋的,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喔

 

 

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了解更多松稜糖燻滷味:

Tako Mame社群網購,松稜糖燻滷味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