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大海鮮屋1.jpg 

繼上次喬大鍋物,這次又要來介紹好料的~

阿喬師的拿手好料薑母鴨是也urfoto988.gif


喬大海鮮屋.jpg 

成分:鴨肉、薑、麻油、米酒、枸杞、調味料

要等完全解凍才能加熱喔好料上桌嘍~


喬大海鮮屋4.jpg 

有著濃厚藥膳味的湯頭,喝第一口酒味還蠻重的,


其實我還蠻怕酒味重的湯頭,不過~ㄚ喬師家的,


我居然不怕還蠻愛喝的說,入喉回甘,而且身體馬


上就暖呼呼的說,還有清爽的湯頭也是我喜愛的原


因之一喔。


鴨肉當然也是重點,入味又不會老老的,讓我一不

小心就吃很多urfoto950.gif 

 

寒冷的冬天來一碗~從口裡暖到心坎裡唷


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!好料陸續上桌嘍46.gif 

喬大海鮮屋1.jpg 

〄喬大海鮮屋-格陵蘭甜蝦

北極甜蝦,又稱冷水蝦,主要產自高緯度冷水海域,

蝦肉有淡淡的甜味而得名~


喬大海鮮屋4.jpg 

這個蝦子真的很好吃,肉質不但新鮮Q彈,口感還有

淡淡甜味,真的好吃

 

喬大海鮮屋3.jpg 

〄喬大海鮮屋-海藻螺羹

 

成份:金線魚漿、海藻螺 、海藻糖、小黃瓜、

調味料、澱粉 


喬大海鮮屋1.jpg 

這個口感還真特殊,真的有螺肉包在裡面耶,我真的

有夠俗,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,店家建議用炸的很好

吃,我就把它炸炸看嘍

喬大海鮮屋2.jpg 

炸過後的螺羹,外皮略酥,吃的到魚漿的Q還有螺

的脆,口感豐富多層次,吃一次就會愛上他

喬大海鮮屋.jpg

〄喬大海鮮屋-糖燻頭耳絲

 

成分:豬肉、調味料、香油

 

將豬頭皮整塊用焦糖燻製,吸收香氣,再切薄片調味

 

而成.和一般的卥製香氣不同哦.


喬大海鮮屋11.jpg 

這個豬耳絲真的切得很薄,很薄,口感是該Q的部分Q

該脆口的部分他也很脆,又加上煙燻的口感,超好吃

的~當零嘴單吃也超OK的說



 onion55.gif了解更多:

 

文字.jpg (部分文字摘自喬大海鮮屋愛合購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