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5.JPG

能受到雅慕巧克力故事屋的邀請,品嚐甜蜜蜜的

松露巧克力,我真的是太幸福嚕

 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3.JPG 

很有質感的包裝,一整個就是有當貴婦的FUurfoto950.gif 

我也更期待裡面的松露巧克力~

 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.jpg

除了介紹DM還收到一封信,感覺真的超貼心的~

這年頭大多都用電腦打成固定格式,用手寫感覺

格外的用心呢!~ 

 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4.JPG 

一打開~裡面有9顆松露巧克力,每顆樣子都很美

有點捨不得吃

 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1.jpg

百香果松露

主要成分:百香果果泥.米歇爾白巧克力.米歇爾杏仁

榛果餡.依斯妮奶油.米歇爾牛奶巧克力.舒芙蕾.

 

☞外層滾上米香口感酥脆,內餡是多層次的巧克力~

包裹著百香果泥,酸酸甜甜口感豐富,讓我回味無


 

伯爵檸檬松露

主要成分:依思妮動物鮮奶油.唐寧伯爵茶葉.米歇爾

巧克力.米歇爾牛奶巧克力.米歇爾白巧克力.新鮮檸

檬汁.杏仁角

 

☞外層滾上頗有口感的杏仁顆粒,內層則是有的濃濃

果香檸檬內餡與苦甜巧克力,一人一半的占滿整顆內

餡,一口咬下果香與巧克力香在舌尖打轉,歐賣尬!~

我都要融化了


 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2.jpg

椰子草莓松露
 

主要成分:米歇爾白巧克力.椰子果泥.依思妮動物

鮮奶油.椰子蘭姆酒.草莓果泥.米歇爾白巧克力 

 

☞很草莓的草莓松露,外層微酸帶著淡淡草莓香氣

裡面一層是薄脆的白巧克力,再深入就是酸V~酸V

的草莓椰子果泥,兩種果泥並不是混合,口感上又

在再加成,初戀我來了

榛果焦糖松露

 

主要成分:米歇爾白巧克力.椰子果泥.依思妮動物鮮

奶油.椰子蘭姆酒.草莓果泥.米歇爾白巧克力

 

☞外層包裹著可可碎屑特別脆口,內餡是略帶苦甜

的臻果巧克力,咀嚼同時苦味慢慢攻占味蕾,直到

吞下,餘味還在喉頭纏繞不散,超讚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6.jpg

雅慕巧克力故事屋的松露巧克力,不甜膩口感豐富~

讓我真的有當貴婦的感覺唷46.gif 

 

愛吃巧克力的冰友不可錯過喔!!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

官網:http://www.amoureux.com.tw/product.php

Facebook:雅慕粉絲團

文字.jpg 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雅慕巧克力故事屋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