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年來A.JPG

說到蛋捲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相當喜愛的食物之一。

家中有安神加上常去寺廟走動,糖果餅乾就是敬神

的方便小物,蛋捲也常出現在我家神桌

 

喜年來.jpg 

這次參加喜年來的活動,接到通知說入選超開心的~

費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嚕

 

這次收到兩款蛋捲都是咖啡口味的~

拿鐵&黃金曼特寧口味唷,咖啡口味的我都喜歡

喜年來1.JPG  

☄黃金曼特寧蛋捲

很大氣的禮盒裝~

喜年來2.jpg  

打開是很香~很香的咖啡味唷..

吃起來咖啡味濃,苦味少,還帶點淡淡焦糖味~so goog

而且每一小包都是兩支裝,小巧可愛不怕一次吃不完

喜年來5.JPG  

☄拿鐵咖啡

是單包四入裝,這當然由我獨享嚕,可惜~

被小猴發現,硬是要跟我分一杯羹

 

喜年來3.jpg  

一打開就是撲鼻咖啡香,好讚~

一口咬下香濃的拿鐵咖啡味在口中流竄,吃到最後還有

一點點咖啡的苦味在喉嚨打轉,超ㄙㄨㄚˋ嘴~

 

喜年來蛋捲就是好吃,讓我愛不釋口,一支接一支

喜年來4.jpg  

跟大家講一件很好笑的事...

之前我把蛋捲放在神桌敬神,剛放下去就被小猴看到,

說到吃這傢伙眼睛就超利,馬上跑來問我~

小猴:阿母,我可以吃嗎(手還一直比)

猴麻:要拜拜好才可以吃喔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0_1710.JPG  

小猴子真的跑去拜拜還念念有詞,害我哭笑不得


我離題太遠啦,請大家原諒我

吃蛋捲一定不能忘記老品牌,有口碑的"喜年來蛋捲"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