倍潔6.JPG  

這次受到金美克能廠商的邀約試用,潔倍3 in 1 草本

洗衣乳,當然馬上回覆要參加嘍,洗衣乳這種生活用

品可是常常用的到,一方面也是它天然抗菌的草本成

分還蠻吸引我的說urfoto950.gif  

倍潔.jpg

潔倍 3 in 1 草本洗衣系列有兩種~

 

極淨系列:

標榜高效洗淨衣物髒污,同時去除衣物上的細菌

、塵蹣、霉菌,降低與過敏原接觸機會,三效合一。

護纖系列:

標榜高效洗淨髒污,同時去除衣物上的細菌與柔軟

衣物纖維,洗去暗沉讓顏色更鮮豔

 

倍潔3.JPG     

我家有小寶貝當然是選擇除菌等多功效的~

潔倍3 in 1 草本-極淨配方

 

倍潔1.jpg

收到的潔倍3 in 1 草本-極淨配方是補充包1800g

白色的液狀洗衣乳,加在水裡稍稍攪拌蠻容易起

泡唷,按照包裝上的指示,加入適當的洗衣乳,

馬上來洗洗看

倍潔4.JPG  

如果是用比較平價洗衣精,洗衣粉,洗完後沒加柔軟

精,大家應該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


阿娘謂~又要跟衣服拔河了啦,尤其是洗長褲,長袖

更慘,有沒有這麼愛對方阿,居然可以纏好幾個結,

光看到就昏了啦

 

使用潔倍3 in 1 草本-極淨配方來洗衣服,我沒添加

柔軟精,衣服洗好一樣不會打結喔。

倍潔5.JPG  

潔倍3 in 1 草本-極淨洗衣乳還添加~

尤加利、迷迭香、洋甘菊複合精油喔

我使用潔倍那天剛好我家這邊剛好起風,晾在陽台的

衣服隨風飄盪,陣陣淡淡芳香也飄進屋子裡,好讚~

 

倍潔2.jpg  

用潔倍3 in 1 草本-極淨洗衣乳來洗衣服,真的讓

我很滿意,也推廌大家使用唷46.gif  

 

 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

http://www.mekelong.com.tw/JB/JB.html

 

 

⊙感謝金美克能公司提供試用機會⊙
⊙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體驗後感受,勿以偏概全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