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鳥香酥派1.jpg  

喜歡吃水果甜點的人,一定不會錯過好滋味的蘋果派~

而我這次所要介紹的OK鳥香酥派,更是不能錯過的

新選擇喔 

OK鳥香酥派.jpg  

外盒上大大的商標,又像OK又像鳥,好可愛喔

盒子背面有著營養標示等...十分詳細。

OK鳥香酥派1.jpgOK鳥香酥派2.jpg   

這次收到的是綜合口味,除了一開始提到的肉桂蘋果派

之外,另外還有經典牛肉派,熔岩起司派兩種。

 

OK鳥香酥派-蘋果派.jpg  

。蘋果肉桂派。採用新鮮現切的蘋果,灑上濃郁的肉桂粉。


不會甜膩膩的口感中,還有微微的酸味,整塊的蘋果

果肉,熬煮的入口即化,還有外皮口感~酷似薄片比

薩皮,讓人卡滋卡滋,一口接一口,小猴也超級愛吃,

還一直說"我的蘋果派"

(哉啦!~就是說阿母我只能用看的啦)

 

OK鳥香酥派-起司.jpg  

。熔岩起司派。新鮮的馬鈴薯,與鮮奶打成泥狀後加入玉米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增加口感。搭配獨門研發的熔岩起司醬。

 

我剛切開這起司派,還以為它的外皮那麼厚阿原來

是我看錯了,誤把馬鈴薯當成外皮,不過馬鈴薯加

起司真的好讚喔,是我的最愛ㄟ~

馬鈴薯綿綿細細,起司鹹鹹香香,還有超酥脆的外皮~

吼~~~也是小猴的最愛啦

(看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啦,又沒我的份了我不依啦)

 

OK鳥香酥派-牛肉.jpg  

。經典牛肉派。厚實的牛排切成小骰子狀,搭配已炒出香甜的新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洋蔥,用紅酒當醬汁,耐心燉煮,最後加入少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莫扎拉瑞起司提味喔。  


這個牛肉派是我第一個烤得派,因為我不知道OK鳥香

酥派,皮薄餡又蠻多的,在我很粗魯的切下去後,裡面

的醬跑好多出來,而且皮也裂開

 

不過並沒有影響它的美味喔~


經典牛肉派有著黑胡椒微嗆,洋蔥也吸了飽飽的汁,牛肉

嫩而不爛真的很好吃唷,最重要的是小猴不敢吃

我就不客氣的獨享了唷46.gif  

OK鳥香酥派-小猴子.jpg  

onion55.gif  了解更多

 [台南][北區] 大興街192巷80號1樓

 

文字.jpg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OK香酥派愛合購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