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御2.JPG 

這次看到黑御鳳梨酥舉辦試吃活動,愛吃鳳梨酥的我

怎能錯過呢?!當然大力給他報下去


黑御.JPG  
簡單的外盒包裝,走的是可愛童話風唷

 

黑御4.jpg  黑御5.JPG  

收到黑御鳳梨酥一盒十二入,原本以為只有六入,

一拿起來才發現原來是有玄機的~


黑御1.JPG
黑御鳳梨酥是長條形的,外皮應該很酥喔,我一打開
就先聞到濃郁奶香,好香喔~
肚子已經呱呱叫在抗議咧!~還有一隻猴在旁邊假裝咳
嗽,暗示我他要吃啦,這是愛吃交響曲嗎

撕開包裝時還不時酥皮誘惑我,這是迫不急待要給我
吃的暗示嗎

黑御3.JPG  

黑御的鳳梨酥是採用台南當季新鮮鳳梨做為內餡,

全鳳梨的內餡,微酸的口感,吃的到鳳梨果肉,皮

酥餡軟,口感豐富不膩


黑御2.JPG  

喜歡吃全鳳梨餡又怕酸的冰友,陳師傅精心調製

的黑御鳳梨酥,是你不錯的新選擇唷urfoto988.gif

 

onion55.gif  了解更多:

http://www.xn--24tw4r697a9wjiic.tw/

 

  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