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妍保濕露3.JPG  

繼上次體驗Vatic玻尿酸原液後,又再次得到試用

機會,這次的體驗品是由Foresee & Vati最新代理

鉑金級AROMATALE保濕花妍露

花妍保濕露.JPG  

輕質菁華液-保濕花妍露


產品特點

結合鳶尾花、薰依草精粹、複方精油、多元胜肽複

合物與珍貴的胎盤素等高效活膚成分,讓肌膚迅速

吸收完美精華能量,帶來保濕鎖水、舒敏潤澤、抗

氧防禦、抗老修護等四大功效,同時有效抵禦外在

負面因子的傷害,讓嬌顏水嫩剔透。


花妍保濕露2.JPG  

為什麼要介紹這個產品呢?!他可是對抗自由基的

一大利器,自由基真的是無所不在,充斥在你我

生活的周遭,舉例來說:


1.抽煙(二手煙),酗酒

2.輻射、紫外線、電磁波日光曝曬等..

3.環境污染如空氣污染等等....

4.化學藥物濫用如食品添加劑、農藥等..

5. 精神狀況如壓大過大、緊張等情緒問題

都是加速自由基產生的元凶,真恐怖ㄟ~
看了看我好多都有ㄟ,誰能來救救我阿  
  

花妍保濕露3.JPG  
還好有史上最強的抗自由基產品〖保濕花妍露〗

可以助我一臂之力~46.gif  

保濕花妍露的外包裝或是內裝瓶身都超有質感,

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,頻頻拿在手中把玩呢兔斯基[牛奶].gif  

花妍保濕露4.JPG  
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也很重要唷~

我想這罐花妍保濕露應該沒機會被我放到過期吧兔斯基[嘿嘿].gif  

花妍保濕露5.JPG  
勤勞的保養與防護當然是減少自由基的不二法門,

花妍保濕露的噴頭設計,清爽的水狀設計,使用起

來既清爽又不黏膩,香味十分的淡雅,隨時時隨地

噴一下,讓肌膚24小時的水水的唷  


花妍保濕露C.png   
體驗過保濕花妍露的魅力,水妹妹換人做做看1775465287.jpg 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 :

Foresee&Vatic推廣連結


Fo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resee.vatic

 

 

⊕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勿以偏概全⊕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