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牌2.jpg  

喜歡吃麵食的冰友都喜歡吃哪種口味的乾拌麵?!

我最喜歡麻醬的涼麵跟炸醬拌麵唷~

這次猴麻我又收到我最愛的麵食類試吃唷~開心捏234.gif  


潮牌.JPG  

收到四種口味的潮牌IN麵,有三種是乾拌麵~

分別是:風尚XO肉燥麵,食尚陳年炸醬麵,頂級麻醬麵

還有一種口味蠻特殊~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,也就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日式涼麵唷,而且包裝真的很時尚ㄟ~

 

潮牌A.jpg    

風尚XO肉燥麵(一包兩碗)

潮牌-XO.jpg    

他的XO醬不死鹹,調了少許水後拌麵,麵香加上

XO醬特有的味道,吃起來還蠻順口,不錯yoyocici_(50).gif  


潮牌A.jpg    

食尚陳年炸醬麵(一包兩碗) 

潮牌-炸醬.JPG  

炸醬還蠻香的鹹度也剛好,搭上QQ麵條,

熟悉的炸醬味,超快速的在我肚子大團圓咧gama_(91).gif  


潮牌D.jpg  

頂級麻醬麵 (一包兩碗兩份醬)

*內容物:麻醬,蒜油,辣粉,手作日曬麵塊


潮牌-麻醬.JPG  

麻醬包香氣十足,加入蒜油口感有加分,


吃起來微酸又有蒜香跟芝麻醬的香味,口


感很麻吉,也不會偏乾~大推64 (1).gif  


潮牌B.jpg  

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 (一包兩碗兩份醬)

本格派日式經典冷麵~低卡(每份263大卡)

潮牌-蕎麥麵.jpg  

我想夏天還是吃這個最對味吧,而且又看到低卡

兩字很多人都眼睛為之一亮了吧

正統的蕎麥我是沒吃過啦,他們家的蕎麥麵我覺

得還不錯,夠Q夠彈,沾上鮮味十足的芥末鰹汁

,真的是給他胃口大開,吃起來好清爽,讚onion_(47).gif  


onion55.gif  了解更多~

 

文字.jpg  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潮牌IN麵愛合購網)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