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巴西蘑菇湯4.JPG  

沒想到我參加了~紫金堂補快高湯試喝及創意

高湯料理,居然入選嚕~趕快來補一補


巴西蘑菇湯1.JPG

巴西蘑菇湯.JPG  

這次我體驗的是:

[補快高湯系列]巴西蘑菇湯


巴西蘑菇湯2.JPG  

收到紫金堂巴西蘑菇湯兩碗,碗口密封...


巴西蘑菇湯3.JPG  

還沒加熱的樣子,看起來就有很豐富菇類多醣體

的感覺...加熱的時候蘑菇特有的香氣越來越濃郁

,單獨喝淡淡的滋味,很順口~

也不會過鹹~好喝,很合我的胃兔斯基[牛奶].gif  


巴西蘑菇湯4.JPG  

我也用巴西蘑菇湯煮了創意高湯料理~

  

   〖 蘑菇鮮蝦彎管湯麵 〗

材料:

【補快高湯系列】巴西蘑菇高湯  500cc

彎管麵 適量    蘑菇 10顆  蝦仁 15隻  黃紅椒 適量


做法:

1.彎管麵先煮至個人喜好硬度後,撈起備用。

2.蘑菇切片,黃紅椒切絲,蝦仁洗淨用鹽,米酒蛋白

   略醃。

3.將高湯加熱,蘑菇與黃紅椒加入一起煮,湯滾後

才加入蝦仁,蝦仁變紅即可關火。

4.把煮好的巴西蘑菇湯淋在彎管麵上即完成。


巴西蘑菇湯5.JPG  

清爽又好吃巴西蘑菇湯麵,吃重鹹的冰有可以加

一咪咪的調味料在湯裡,我是沒加調味料,就覺

得湯頭很讚~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唷onion_(47).gif  
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