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客斯-辣椒脆.JPG    

愛吃鬼喜歡新奇的食物,似乎已經變成我生活

的一部份,看到這個辣椒脆的試吃活動,毫不猶

豫就報下去,雖然我可能會被辣死,肚子脹三天167121441_c.jpg.gif  


嗆客斯-辣椒脆1.JPG  

講了那麼多廢話大家應該還是有聽沒有懂吧

所謂的辣椒脆就是用辣椒製成的餅乾,是的

你真的沒看錯,就是整隻辣椒下去做成的


嗆客斯-辣椒脆5.jpg  

Chili嗆客斯辣椒脆 

成份:乾紅辣椒.食用植物油.澱粉.糯米粉.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茴香.芝麻.牛肉粉.細砂糖


嗆客斯-辣椒脆4.JPG  

先把大茶壺放離我近一點,準備試吃嚕

辣椒脆一入口,真的是餅乾的口感耶,咬起來

還有卡滋卡滋的脆口感,咬沒兩下果然.........

好辣4a46b55d02000gy9.gif  


嗆客斯-辣椒脆3.JPG 

不過~雖然辣到超出我能容忍的範圍,卻很"煞嘴"

大腦一職傳遞要我喝水,手還是一直拿來吃,難道

這是鬼打牆(猴拔os:是你的愛吃蟲打牆啦)gama_(115).gif  


嗆客斯-辣椒脆2.JPG  

Chili嗆客斯辣椒脆 口感雖然很辣,卻是辣的讓人

很舒服,連猴拔都贊不絕口呢!~


不管是不是愛吃辣的冰友,Chili嗆客斯辣椒脆獨特

值得讓你嘗試看看唷onion_(47).gif  


onion55.gif  了解更多:


文字.jpg (感謝Chili嗆客斯提供試吃機會!~)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