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跑.jpg

現在的人天天忙忙忙,三餐老是在外,蔬菜水果

總是吃得不夠,長期營養不均衡文明病也接踵而

來,這時如果可以補充個綜合維他命,我想應該

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飛跑A.jpg  

這次接到飛跑的邀請體驗他們家的~

〖加強綜合維他命〗看過他們產品的介紹,除了

一般維他命該有的營養以外,飛跑加強綜合維他

命,還有多添加其他微量元素,讓我很心動。


飛跑2.jpg    

收到飛跑綜合維他命,發現他外盒上的說明十分

清楚,而且是他是屬於食品類,吃得更安心。


飛跑1.jpg  

飛跑5.jpg   

飛跑對他們的產品也十分保護唷~

外蓋與內蓋的封膜,瓶內棉花.乾燥劑都看得出

製作者的用心,而且內外盒上都印上保存期限,

這點很讚~


飛跑3.jpg  

飛跑加強綜合維他命是碇狀的,跟一般的比

起來是略長,聞起來有點海藻香,不會臭臭

的,讓我這個吞藥遜咖,接受度提升不少。


飛跑4.jpg  

 要來試吃嚕~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把它折成兩半,

以免吞不進就糗大了XD


每每到傍晚就會起愛睏,我還以為是我老了說!~

試吃了幾天飛跑-加強型綜合維他命,精神好多嚕~


哈欠連連不見了,加上年關將近,天天忙著大掃除

疲勞感也會倍增,還好~剛好正在試吃飛跑-加強型

綜合維他命,讓我的疲勞感減輕了不少,感恩捏1775465287.jpg  


飛跑A.jpg  

對了~忘了說~

飛跑加強型綜合維他命,孕婦也可以吃喔!!


想要了解更多飛跑產品請點以下路徑連結:

 www.flexpower.com.tw


 


註記:

⊕此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文,每個人體質不同,

   吃完感受也會不同,請勿以偏概全。

⊕特殊疾病患者建議先諮詢醫生後,再行食用。

⊕感謝飛跑健康世界提供試吃體驗,感恩唷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