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豆賞-原味素雞塊2  

我家自從祭拜祖先改成祭拜素食以後,猴麻我就

蠻積極的學做素食料理,不過畢竟製作素食我是

新手,常常都會出現失敗作......4a46b55d02000gy9.gif  

這時~方便好上手的冷凍素食也是不錯的選擇 


伊豆賞-原味素雞塊  

伊豆賞的東西我們也買過很多次,不過都是買素

火腿,這次多買了素雞塊來品嘗,它的口感跟味

讓我好奇...


伊豆賞-原味素雞塊1  

 分量不算少,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雞塊頗為神似~

調理方法可用油炸或是用烤箱來烘烤喔,真的是

很方便呢onion_(47).gif  


伊豆賞-原味素雞塊2  

照片上是用油炸的方式處理,油炸好並不會感覺

很油膩,反而是香氣撲鼻呢......咕(肚子抗議中)


伊豆賞-原味素雞塊3  

 

泥砍砍~斷面是不是很像雞塊呢XD

口感也很不錯外酥內嫩,口味則是中藥大補湯

的味道,素雞塊也很有咬勁喔~

我個人覺得好吃~所以推薦大家嚕24.gif   
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凍食品 素雞塊 伊豆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