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花筒4  

前一陣子在手機PLAY商店發現這款手機APP遊戲,

覺得不錯而且小猴子也愛玩,我也覺得很好玩咧,

好東西當然就想跟大家分享嚕onion_(47).gif  


萬花筒5  

Android App遊戲:

寶寶愛畫畫-魔法萬花筒


萬花筒  

上圖是首頁的畫面,安裝好會有個萬花筒的圖案,

其實我覺得像手電筒還多一點gama_(91).gif  


萬花筒1  

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怎麼玩~

1.圖案選擇   2.筆觸選擇   3.回上一步 

4.橡皮擦      5.播放過程   6.儲存


萬花筒2  

多種圖形....

每種表現的感覺大不同


萬花筒A  

 筆觸也有多種,背景及筆觸顏色也變化頗多唷


萬花筒3  

小猴子真的很認真的畫唷,每次他畫出得意作品

都會拿給我看,有些畫真的讓我驚艷呢


萬花筒6  

 

以上這些全都是小猴子畫出來的,有些圖案還真

是水呢,我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~哈哈。


猴麻隨便念:

要給小朋友玩手機遊戲最好先跟他們作約定以不

超過20分為限,畢竟手機螢幕比較小,看的時間

長對他們的眼睛發展也比較不好唷tusky (14).gif  


以上內容與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嚕,謝謝觀賞177546528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