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川源4.jpg 

37年在地金字老招牌,到底是啥好物ㄚ?!


謝川源7.jpg 

原來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肉乾,肉脯,謝川源食品の行

苗栗在地好滋味,我今天也要來嘗一嘗

 

 

謝川源.jpg 

黑胡椒豬肉乾:

謝川源6.jpg 謝川源1.jpg  

這個豬肉乾真的超大片,比我手還大內,真的是

不怕你吃,還有上面滿滿的黑胡椒粒跟芝麻,厚

薄適中好入口,有QQ咬勁,入口除了黑胡椒的

 微嗆還有肉汁的甜,不錯~

謝川源2.jpg 

 招牌肉脯 

古法手工培炒  保留肉品原有纖維

謝川源5.jpg 

有別於肉鬆的口感,肉脯除了香酥更多了點

咬勁, 越咬越有微微肉汁甜味,好吃
謝川源3.jpg 

麻辣豬肉絲:

謝川源4.jpg 

這個麻辣豬肉絲是有點軟Q軟Q的口感,真的蠻辣~

其實我本來不敢吃ㄟ,看到辣椒子夾在其中,就感覺

很辣,是猴拔說還好不會很辣,我才吃的~

吼~很辣ㄟ,不過不辣喉這點我有甲意喔

 

 

了解更多~

電話 : 037-684666
傳真 : 037-684888

 [苗栗] 苗栗縣頭份鎮民族路41號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