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猴子會爬以後,就皮的不得了~

總是在床邊探頭探腦,他都不怕摔可把我們嚇死嘍~

他現在都會故意把玩具、枕頭等...所有他拿得到拿得動的

任何東西扔下床,假裝要撿玩具,撿他的大頭啦~根本就

是用滾的滾下床撿玩具,想當然我也只好一天到晚幫他撿

玩具

不然就是想盡辦法要拿床頭櫃的東西,常常都看他頭抬得

高高的,在想要拿什麼東西,昨天我故意放了一個他的玩

具給他拿,我才放上去他就超興奮的,一邊拿還一邊看我

一邊咧嘴笑的超大聲,不知這樣真的有那麼好玩,還是因

為放在上讓他拿到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吧~

看他玩得高興我也覺得心情超好的,難怪人家都說孩子就

是一個小天使

這是他探頭探腦的影片跟大家分享~

還不會走就那麼皮,等他會走我應該會忙死吧

哈哈哈~~~~~(苦笑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